苏仔清心寡欲

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!这里是——苏仔!
好了不皮了,感谢各位的喜欢,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!

枯萎

自己大晚上不睡觉(睡不着)看自己养的,早就不知道死几个月的单子叶植物留下的茎叶想的……
主要是对话……触雷小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“睡不着觉?呲啦——游矢睡前是喝了什么?”电话那头的游斗有些奇怪的问。

    “唔……就是吃晚饭的时候喝了一些奶茶啊……之后就连水都没有喝了……”游矢想了一下,但还是无法确定自己睡不着的原因。

    “这样吗?呲啦——游矢还有很多作业没有写吧?呲啦——游矢的话写一会作业一定会想睡的。”

    “我哪有!还有啊,为什么游斗你说话的时候总有‘呲啦呲啦’的声音啊?”

    “会吗?呲啦——可能信号真的不太好吧。呲啦——”

    游矢听着“呲啦呲啦”,好像是电磁波的声音,觉得自己的左耳朵非常的不舒服,于是他换了一边,同时游矢还想起一件事。

    “游斗……”

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 “今天家里来了客人。我想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?”

    “客人……呲啦——哦,我听父亲说过,呲啦——他们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也没什么事……可能他们来了之后我就不想睡了。”

    “你不会是呲啦——太呲啦——兴奋了才睡不着?”

    杂音似乎越来越多了。游矢看着窗台养的早已枯萎的紫色叶子的植物,下意识地摇了摇头。突然发觉自己和对方是用手机沟通。

    “我也一点都不兴奋……”

    “睡前呲啦——真的呲啦——没有呲啦——喝茶?”游斗又接着问道。手机传来的杂音还是很多。

    “没有……算了我还是去刷作业吧,反正也睡不着。”

    “那个呲啦——游矢,马上呲啦——凌晨呲啦——一点你就呲啦——别写了,躺在呲啦——被窝里呲啦——很快就睡着了。”

    “嗯,也是啊。但我还想再坐一会,到时候我自己会自觉睡觉的,byebye.”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 靠在窗边,游矢只是盯着那盆不知何日归西的植物,若有所思。皎洁的月光照射在游矢身上,同时也让游矢赤红色的双瞳看起来与蓝色有些相像。

    “游矢——”似乎有人在楼下叫自己的名字。游矢把头伸到窗外,看到一个黑色的影子。声音也很熟悉,很像刚刚电话里游斗的声音。

    “游矢——”那人又叫了一声。游矢又仔细的看了那个人。

    “游斗?”

    “快下来吧!”

    “好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游矢就这样径直从二楼跳了下去。







    “我的儿子到底怎么回事?”榊洋子有些担忧的问道。

    “他有养些什么有魔气的事物吗?像什么蛇、蝎子之类的?”

    “没有。”榊洋子摇摇头,“他是有养过一盆紫色的小植物,但是死了,为此他还伤心了挺长一段时间的。”

    对方闭上眼睛沉思了一会,问,“那盆死去的植物必须要扔掉。”






    “你……是谁?”游矢突然又觉得对方的面孔很陌生,但又非常熟悉。

    “我是游斗。”那人温柔的笑着,“走吧,游矢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错游斗就是那盆有魔力的植物~「游矢大概就被游斗带去一些很“温暖”的世界吧……😄😄」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 )

© 苏仔清心寡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