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仔清心寡欲

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!这里是——苏仔!
好了不皮了,感谢各位的喜欢,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!

深夜随便写点东西

如题目。。。突然想到茄番要结婚,幻影聚聚和逆鳞的反应。。。(为了区分,幻影聚聚的伴侣是游鬥,游矢伴侣的就是游斗)
人物ooc注意!
前方有雷请注意!









    现在还不算晚,家家户户才吃完晚饭,大概正在电视机前讨论孩子的成绩,又或者就业困难的问题。
 
    但是,榊家现在的情况,呃,怎么说,总之有点微妙。

    原因是榊家三子榊游矢要结婚的消息。

    “你……要和谁结婚?”长子榊逆鳞觉得自家的弟弟只是开个玩笑。

    “游斗。”游矢干净利落地回答,让逆鳞大脑短时间短路。

    “哎,那不是我那位的弟弟吗?”榊家次子幻影咬着筷子说,“不过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啊,我竟然都不知道……”

    逆鳞不等幻影说完,就十分严肃地对游矢说:“不行,我不同意。”

    “我倒觉得可以啊。”幻影夹起一块肉,放到游矢的碗里,“我去游鬥家的时候也见过游斗几次面,也算是一个可靠的人。况且我宣布我要结婚的时候,你好像也没什么反应”

    “正因为你完全不靠谱,所以我不相信你所说的‘可靠的人’。”逆鳞说道,“而且,我不管你是因为我也不想管你。”

    “嘛,反正游斗明天就会来家里。还有,我吃饱了!”

    “有了喜欢的人就这样冷淡么……哼,明天让我好好会会那个叫‘游斗’的人。”逆鳞有些不满地冷哼。

    “我也吃饱了。”幻影把都碗收进水槽中,“逆鳞,有些时候还是要放松一点才好。”

    见逆鳞没有回应,幻影就撇撇嘴,回到自己的房间给游鬥带电话通报去了。

    翌日。

    被幻影叮嘱一定要带番茄汁的游斗,觉得这几大箱的番茄汁绝对没什么用,因为从他进门那一刹那,逆鳞就用着可以杀人的目光盯着游斗。

    “啊,逆鳞这位就是我昨天说的游斗了,游斗这位是我的哥哥榊逆鳞。”游矢尝试着缓解一下气氛,但并没有任何用处。

    “逆鳞,最起码笑一下吧。”幻影在一旁小声提醒着。没有办法,幻影站了起来,和游斗寒暄了一会,稍微缓和了下僵硬的气氛。然而逆鳞还是没有说任何话。

    “去和逆鳞打个招呼吧。”游矢用眼神向游斗示意。

    游斗点点头。自己也确实应该去打个招呼。游斗这样想着,迈开自己的腿。但是逆鳞突然之间就站了起来,还说了一句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吓到的话。

    “我们决斗吧,你如果能赢我,这桩婚事我就不再投反对票。”

    “游斗我提醒你一句,和逆鳞决斗最好不要讲规则,特别是在他豁出去的时候。”幻影一边手捧着爆米花,一边提醒着游斗。

    如果幻影不捧着爆米花游斗会很感谢他的。

    现在是逆鳞的回合。逆鳞设置了扑克魔女和时读。嗯,星读和异色眼被召唤在场上,逆鳞融合了他们,然后……攻击阶段。

    等等!第一回合是不能进攻的好吧!

    “和逆鳞决斗最好不要讲规则。”此时幻影的话在游斗耳边响起。

    “看来游斗是没希望赢了。”幻影抓起一些爆米花扔到嘴里。

    “游斗!你的九点钟方向有张动作卡!应该是回避!”









总之,不管如何,游矢还是和游斗结婚了。
嗯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仔清心寡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