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仔清心寡欲

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!这里是——苏仔!
好了不皮了,感谢各位的喜欢,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!

虚假婚姻(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◇◆月■▲日  多云
亲爱的日记,你好。

因为孩子的事情和琉璃吵架了呢。虽然琉璃很想要自己的孩子,但是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。我想继续挣钱然后买下大一些的房子,这样才能容纳新的成员。

想了一下,觉得自己可以回基础小镇一趟,放松一下心情。

而且,差不多有一年了,我没见到游矢了。

刚刚和游矢打了电话,他听上去蛮有精神的。对于我想要到基础这件事,游矢也表示支持,说“两兄弟也好久没见到了!”

嗯,明天就出发吧!

◇◆月■x日 阴
亲爱的日记,你好。

我记忆里的基础小镇——是一座永远沐浴在阳光的,天空湛蓝,人人都会露出温暖笑容的小镇。但和来接我的游矢一起走进小镇的时候——天空像是用铅笔画出来般,路上除了野猫和我们就几乎没什么活物了。游矢还说最近经常下雨,即使是不下雨的时候天也是阴沉沉的。

不过对于我的记忆,游矢解释应该是记忆美化了,最初他到的时候比现在好不到哪里去。

“既然这样……游矢为什么不回去呢,回到心园市?”

我看到游矢摇摇头,“我有重要的人在这里,他不愿意离开这里。”说到这里,我才注意到游矢左手无名指上闪闪发光的银戒指。

我敢肯定,我明确听到游矢说的是“他”。

我并不厌恶同性恋,而且,对于游矢找到自己的幸福,作为兄长我还很高兴,“哦,原来如此,你们动作真快呢。”

游矢有些窘迫地看了手上的戒指,原本在右手上的行李全部换到左手上,并且还加快了走路速度。

怎么就害羞起来了?

说起来,因为小镇给人整体感觉,所以那座“老房子”我也没多好的想象,但当我看到时——我总有感觉,我被一户有钱人家邀请出席晚宴。不过游矢做的“晚宴”确实很美味呢,比之前更好吃了。
 
不过还是很好奇,游矢的伴侣是谁啊,毕竟直到快睡觉的现在,我还是没有看到其他的人。

◇◆月■●日 小雨
亲爱的日记,你好。

不知道是怎么了,游矢说厨房“失窃”了,所有的食物都消失不见了。没有办法,我们就只好冒着雨出门去小镇门口的便利店去买替补食品。不过,游矢“顺便”买了很多甜食。

但在结账的时候,发生了件有些奇怪的事……嗯,店员在结账的时候,在游矢去拿追加甜食时,塞给我了一张纸条,还请求我回家再打开,刚刚我打开来看——“在雨下到一发不可收拾之前,快点逃离这个地方!!!”和游矢说过这件事之后,他微笑着解释说这是非常经典的恶作剧,叫我别放在心上。

以及店员那种神似傀儡木偶的动作……怎么说才好,是当地习俗?还是什么信仰?不是很清楚。
【附有一张揉皱的纸片】

◇◆月■■日 中雨
亲爱的日记……你好吗?

刚刚去游矢房间找他的时候,我看一只坐在床边椅子上的人偶……而且和我长得一摸一样!

但就过了一小会,游矢就回来了。他以一种奇怪的冷静向我打招呼,我回头应他,问他是怎么回事,他却一脸茫然!我回头,原本应该坐在椅子上的人偶不见了!只剩下一把孤零零的椅子!

这太奇怪了,或许那个店员是对的?现在回想起来,那个人偶手上也带了一枚银戒指!

◇◆月■▼日 大雨转大暴雨
亲爱的日记【一小块墨块】……

刚刚有三个头发分别为红黄蓝的小孩子敲我的窗户,质问我怎么还不走。但因为游矢认为马上会有暴雨,现在出去不方便,便要我再住一夜……但那三个孩子说什么我再不走,会被制成人偶,这样诡异的话……

接着蓝色头发的孩子看了眼下面,像是发现了什么可怖的东西,对其他两个人说了什么,然后三个人意味深长地看了我几眼,迅速地逃离了这里。然后我就听到游矢过来敲门,说吃晚饭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◇◆月☆★日 晴
亲爱的日记,你好。

醒来的时候竟然在车站里,游矢在旁边坐着。看到我醒来还十分郑重地道歉——说昨天晚上给我灌多了;还不小心打破玻璃杯,使我在收拾碎片的时候划伤了手指。临行前,递给了我一张照片——是我们俩的合照。不过我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翻了翻日记想找找这四天的记忆,大概是因为太忙了,所以没有记日记吧。但是心情确实放松了很多,希望回去之后能和琉璃好好交流一下。
【附有一张合照(照片就像是有第三个人帮忙照下)】




















NaHCO3:看完有什么没弄明白的就问苏仔我吧
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0 )

© 苏仔清心寡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