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仔清心寡欲

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!这里是——苏仔!
好了不皮了,感谢各位的喜欢,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!

羊皮纸和小拐杖(billdip)

|ω•`)新人报道
刚开始被师父安利billdip的时候我是漠然的,但后来就不知不觉陷进来了|ω•`)
小学生文笔渣_(:з」∠)_
设定参照大鱼海棠(Dipper是未来掌管松树长势的,Bill是个无所畏惧的天神)
(标题是个摆设;-))
(欢迎抓虫(叫我NaHCO3或者苏仔都可以))
 
 
  
  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
 
 
       Dipper和Mabel虽然同是Pines家人,但是他们未来需要管理的事物各有不同:Dipper以后会去管理松树的生长趋势,而Mabel会去管理流星运动的轨迹、体积大小和速度大小。(这也是为什么Mabel非常喜欢亮晶晶东西的原因。)不过Dipper对松树或是绿色并没什么感觉,(他印有蓝色小松树的帽子是Stanley叔公送他的礼物。)他更倾向于研究那些神秘的天神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有一天,大概是Mabel迷恋一个人鱼的时候,Dipper懒得听Mabel的花痴话,于是到离家较远的一片松树林,练习控制松树的成长。(顺带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遗址。)
        就在Dipper成功让一粒松子快速生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后,他听到背后有人在鼓掌,是那种带有欣赏的。Dipper转过身,看到左边一只金色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 右边一只被漆黑的眼罩遮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对方摘下头上的绅士帽,“我叫Bill Cipher,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Dipper Pines,”Dipper看着眼前比16岁的自己大概打五岁左右的陌生人,问:“先生,您一个人来重力泉是要干什么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。”Bill微阖金色的左眼,“就是出来逛一逛,还有小松树,叫我Bill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瞬间明白“小松树”是指自己,Dipper也没有在意为什么一个陌生人就这样轻易给别人起绰号,只是提醒Bill,“Well,Bill要小心不要走到森林的深处,会有危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Dipper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Bill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打断,“那么小松树陪我去就好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What!?”Dipper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Bill拉走了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平坦易走的大路逐渐变成凹凸不平的小路;四周的年轻稚嫩的小树从被苍天大树林所替代;体态正常的动物随着森林的深入开始少见直至不见。因为这片森林的深处Dipper没有来过,所以最初Dipper有些害怕。但当他看到以前只在Stanford叔公日记上见到的神奇生物,他便兴奋地东摸一下西碰一下,有时还翻开Stanford叔公日记看。Bill看到这些奇异的生物既没有害怕,也没有惊讶,他只是平淡无奇地看了一下它们,就继续前行,又或者等一下正在写着的Dipper。然后在Dipper第n次合上日记,Bill向Dipper提出借日记的请求,“小松树~我很好奇你的笔记本里记得东西,能不能借我看一下?”
        Dipper迟疑了一下,他低下头思考是否要把Stanford叔公的日记借给一个自己完全摸不清底细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要不我们做个交易吧~”Bill把手伸到Dipper面前,手在瞬间燃起了蓝色的火焰,“我可以给你财富、权利、名誉甚至全宇宙,你就把笔记本借我看一下,就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能带我去天神神坛的遗址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有何难?”Bill笑道,“我还可以直接带你见到真真正正的天神,那么交易达成。”Dipper的手与Bill燃着蓝色火焰的手握在一起,“那么现在,把笔记本借我看吧~”
        Dipper把日记抱紧,“你先带我去天神神坛遗址,还有看到真真正正的天神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~好吧~”Bill说:“不过交易已经完成一半了,可爱的小松树,因为我就是一位天神,”Bill十分满意地看着下巴都快掉下来的Dipper,“那么现在我们去找供奉我的神坛吧~”
        “让我缓缓,Bill,你就是天神之一?!”Bill有些好笑的看着惊讶到手足无措的Dipper,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哦哦!!!Bill天神大人!!!我有几千万个问题想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吼——吼——”一阵野兽的嘶吼打断了Dipper后面想说的话,Dipper下意识便抓住Bill的左手腕开始逃路。但Bill以右手为枪,对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射出一道白蓝色激光,所到之处全部被撕裂摧毁成碎片,包括那个还没出场的野兽。
        Dipper不知道为什么为那个野兽默哀了3秒。
        “走吧小松树。”Bill反手握住Dipper的手,朝一个远离刚刚被激光摧毁过的地方的方向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Dipper看着Bill漂亮的侧脸,总觉得日记哪里好像介绍了有关叫Bill Cipher这个名字的天神——好像是有“全视之眼”的称谓来着。
   
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 天开始变黑了,就像是在湛蓝的颜料中添加了些黑色,使之变成墨蓝色。Stanford叔公的日记被Bill在路上软磨硬泡的借过来看过了,不过始终没有见到神坛的影子,这使得Dipper略有急躁。毕竟很快就要到晚餐时刻,再不回去Stan叔公和Mabel会出来找他。
        像是看穿Dipper在想些什么,Bill不知从哪拿出一张羊皮纸和一根小拐杖,“这是去我神坛的地图,这个小拐杖能让你在来的路上不被野兽袭击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有事要我帮忙,用这个小拐杖敲三下地,我就会来,不过记得要一个人来~”话音还未落,Dipper四周涌现白雾,接着,他发现他躺在今天刚催熟的松树旁。Mabel催Dipper回家的声音逐渐靠近。
        “可能只是一场梦?”Dipper这样想着,然后他看到了手边的羊皮纸和小拐杖。
        看来明天有的忙了。
  
        END.
   
  

   
  
  
NaHCO3:然后Dipper就踏上了寻夫的旅程×
希望读完你们喜欢❥(ゝω・✿ฺ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苏仔清心寡欲 | Powered by LOFTER